跳到主要內容區

系學會簡介

 

系學會

資訊工程系學會成立之宗旨在於成為系上師生之橋樑,並串聯系上使之更有向心力。本系學會也負責 舉辦系上的各類活動,讓同學在課外之於又有更多元化的休閒活動。本學會設有各職務幹部來支持學會的 運作,包含會長一職、副會長一職、執行祕書一職,及其幹部,包含美宣、行政、公關、總務、活動都有 正副各一名,及多名成員。 在上學期的部份,聯誼性質的活動設有,迎新茶會、迎新宿營、夜烤、抽直屬、卡拉OK…等等的活動 。而體育性質的活動,會設有一些競賽性質的活動,其中資工系舉辦的籃球比賽ABL,乃是全校性的大活 動。 在未來我們系學會也希望能夠為系上爭取到更多的福利,同時也希望櫰著滿腔熱血的各位資工系夥伴可以 加入系學會,也誠摯的歡迎大一新鮮人一同加入資工系學會的行列!

真理資工系學會IG:https://instagram.com/aucsie.24th?utm_medium=copy_link

系學會活動宣傳海報

瀏覽數:

學生組織(系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