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系課程規劃的滿意程度,填答時間擬延長至5/25(星期日)。

 為瞭解本校同學對就讀學系課程規劃的滿意程度,特透過iLMS平台舉辦意見調查,
惟自4/28至今已經過三星期,同學們的填答狀況並不踴躍,煩請學系協助要求同學
填答,填答時間擬延長至5/25(星期日)。
  (1)學校首頁公告:真理大學102學年度學生對系所課程規劃滿意度調查通知
                  (http://www.au.edu.tw/app/news.php?Sn=4993)
  (2)iLMS平台連結(http://ilms.au.edu.tw/board_login.php?courseID=7844&backUrl=%2Fboard.php%3FcourseID%3D7844%26f%3Dpoll%26pollID%3D93)
  (3)通知如附件

  調查結束後,教與學發展中心將提供本調查有關  貴學系學生意見的原始資料予學系使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