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6 年度 艾鍗iPAS物聯網應用工程師考照班 開始報名(完全免費)

iPAS是工業局推動的人才鑑定機制,標準由業界共同制定。認證是由經濟部發證,教育部認可。通過認證也代表具備業界所要求的該等級職能,對於未來求職將會大大加分。艾鍗學院是今年唯一的人才鑑定委訓單位。

 課程簡介摘要如下︰

l   培訓時數︰240小時。

l   培訓時間︰7/4~8/15 (全天)

l   培訓地點︰大台北區近捷運站之教室(另行通知)

l   招生名額︰40

l   學費︰免費
報名起訖:即日起~106/6/15 中午12:00止(註: 報名額滿將提前終止報名。報名從速,避免向隅!)

l   特色︰

1.  免費上課

2.  免費獲得樹莓派子卡與周邊模組

3.  免費報名12/9認證考試

4.  艾鍗學院是唯一iPAS物聯網人才鑑定委訓單位

5.  本班不僅以通過初級能力鑑定進行課程設計外,並加入了IoT系統實作課程。 

 

而以下是培訓資訊參考連結,希望能幫助對物聯網有興趣的同學,運用政府資源累積職能並取得認證,為求職履歷加分。參考如下︰

 

1. iPAS物聯網班專頁 http://goo.gl/Cq2WM5

 

請有興趣的同學盡快跟系上提出申請,請專題老師推薦。本課程僅接受由老師推薦之大三以上同學 (艾鍗科技將於 6/10 日前通知正取學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