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05-22] 109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分發錄取真理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注意事項

  1. 本校已寄發一〇九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分發錄取通知單(網址:https://admissions.au.edu.tw/p/406-1023-79012,r109395.php?Lang=zh-tw),尚未收到錄取通知單或有相關問題的考生,請洽詢招生中心:(02)2621-2121分機1151~1154(02)2629-0228。
  2. 獲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分發之錄取生即取得入學資格。若考生同時錄取科技大學的申請入學,不必因為被科大要求寫「報到(就讀)意願切結書」而放棄就讀本校的機會(切結書無效力)。
  3. 有關註冊入學等相關事宜,本校約在八月上旬會寄註冊通知單。
  4. 新生明確就讀本校且需要或有意願住宿之同學,可先填寫住宿需求表單,本系轉告學校宿舍管理單位優先登記,新生必須在收到新生入學手冊時,於規定時間內進入本校生活輔導組住宿網頁填註申請住宿資料,宿舍管理單位將會優先協助處理(申請本校住宿依相關規定和流程辦理,不保證一定會提供住宿)。
  5. 本校學生符合以下身份者,可參考以下網站連結:「真理大學弱勢學生學習補助獎勵金」,於109學年度依公告時程和規定申請。
    (1)低收入戶學生
    (2)中低收入戶學生
    (3)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4)原住民學生學雜費減免資格
    (5)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學生
    (6)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6. 各類學費減免、助學金和工讀資訊,請參考以下網站連結:真理大學生活輔導組(含三H學苑),於109學年度依公告時程和規定申請。
  7. 優秀新生入學獎學金,請參考以下網站連結:真理大學優秀新生獎勵入學方案
  8. 各項獎助學金請見以下網站連結:https://ead.au.edu.tw/p/403-1027-111245.php?Lang=zh-tw
  9. 若有就讀資工系的相關疑問,請洽詢資工系辦公室:(02)2621-2121分機3201、3202。
瀏覽數: